云潜

为你臣服,为你捍卫

索引(2019.10.3)

无特别标注的都是喻黄


✡长篇✡

勇敢的心【微修伞】(HPparo)首章   修伞番外

生天(Room No.9 paro)归档TAG  目录&首章


✡中篇✡

种族不同怎么谈恋爱!(架空校园)归档TAG  首章

寂静的夜里(向哨)归档TAG  首章


✡系列✡

术士压倒剑客的手法与技巧  归档TAG

混乱之雨


✡短篇✡

原著向:

不虞之喻

办证

有梦好甜蜜

迟迟

误会大了

挂一个跑单冠军版夜雨的小号,给大家避雷(论坛体)

失火

密室逃脱这种游戏就是要一群人在一起才好玩啊

姓名配对测试

帮助归国青年了解蓝雨

我好想你

奖品

确认过眼神

蓝雨旧人成首对同性新人(报刊体)


原著背景架空:

幸运星

Shift

移魂(ABO)

负距离

蛇食  前篇  续篇


校园:

The One(ABO)

七里香(ABO)

她的睫毛

青出于蓝(年下)    

红莓花儿开(年下)

我怀疑卢瀚文早恋了

你的微笑


现代:

树洞,公会线下聚会,我和我会长419了(论坛体)

首甲

总有一天,会有一位拿着银武的术士,开着玛莎拉蒂来找你

我得到神奇宝贝了!    

文章被屏蔽了的话去找客服小哥解决问题吧

如胶似漆

早餐、衬衫与大冒险【微双花】    

一心(角色死亡)


古风:

一剑封喉(ABO)

舍己救人

生结

药【花琴】(ABO)


西幻:

第53张牌

Ignited(ABO)

但盼风雨来

Masquerade      

求助,家里养的两个人类关系不好怎么办?(论坛体)

my long forgotten cloistered sleep【索夜】

龙战骑士【索夜】      

深海宝藏【索夜】(角色死亡)


其它架空设定:

砂金

代价

To Time Thou Grow'st


✡MAD✡

你一直陪在我的身边

恋爱循环

好想跟你表白


✡已坑✡

仗剑随行(剑三paro)首章

评论(5)

热度(607)

  1. 共2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