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潜

为你臣服,为你捍卫

【喻黄】生天(第1-2日)

梗自Room No.9

OOC,三观不正;没走心,遍地是雷。肾入!


第1日

他们在这个房间里已经待了三天了。过去的八十个小时里,他们全靠茶几边上小冰柜里的泡面勉强度日,水倒是不缺——这是一间普通酒店客房的标配,忽略掉他们无法出去这一事实的话。

第八十一个小时,黄少天依旧在玩他手机里的游戏,那些APP他已经玩了个遍,记录也都刷新了好几轮。而喻文州又看完了一个荣耀对战视频,放下他的平板电脑,目光落在没人要看的电视上。那块屏幕亮着,定格在一个白底黑字的画面,喻文州出神地瞧了一会儿,忽然开口了:“我们还是选一个吧?”

“你说什么?”黄少天取下一边的耳机问。

“我说,我们还是选一个吧。”

黄少天有些不可置信地看着他,摘下耳机扔开手机,微微侧过身面向他,柔软的床垫抖了一抖:“你确定?”

“没有吃的了。”喻文州朝渣都没剩的泡面桶指了指。他们等了三天,没有人来营救他们,手机没有信号,房间在一个他们都认不出的城市的最高点,因此也无法破窗逃出。黄少天试过用椅子砸门砸窗,没有砸开,可能因为他们是电竞宅男力量弱鸡,但喻文州更怀疑这样的工程质量不像是在国内。

而发布任务的系统说到做到,他们没有完成任务,自然也就没有获得饮食。

“先试试。”喻文州坦坦荡荡地看着黄少天。

黄少天的目光回到了电视屏幕上,字母代号的指向非常明显:“这怎么选?!”


我昨天脑子瓦特了居然信了不会屏蔽我

图片备份


TBC.


分支1、他似乎有些害臊地别开脸。

分支2、他似乎有些排斥地别开脸。

来看看选1还是选2的人多,或者是先糖后刀还是先刀后糖



以下正文目录,加粗篇目为分支点。直接戳TAG生天也可以

A:第3日A  第4日A

A1:第4-5日A1  第5日A1  第6日A1上  第6日A1下  第6-7日A1  第7日A1  第8日A1上  第8日A1中  第8日A1下  第9日A1  第10日A1 结局三

A2:第4-5日A2  第5日A2  第6日A2  第7日A2  第8日A2上  第8日A2下  第9日A2上  第9日A2下

B:第3日B  第4日B  第5日B

B1:第6日B1  第6-7日B1  第7日B1  第8日B1  第9日B1

B2:第6日B2上  第6日B2下  第7日B2上  第7日B2下  第8日B2  第9日B2  第9-10日B2  结局四

评论(54)

热度(1532)

  1. 共3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