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潜

为你臣服,为你捍卫

一个《你要的样子我都没有》的repo

之前就看到了repo,说本子非常白,到手之后真是深刻感受到了这一点。让喻总的正装和它产生以下鲜明对比(并不是拍照技术不够用背景来凑)





最初开始追这篇文,是觉得设定有点高大上,葡萄酒行业?对它的印象只有大学时葡萄酒文化与鉴赏几百中30的选课高难度……但总感觉衣冠禽兽楚楚的喻文州尤其适合这个设定。追文的时候就发现完全符合或者说超出我的想象啦(*゚▽゚*)而跳出行业外呢,他们的生活和相处方式又很接地气,之间的切换也很自然。我个人一直不敢写现代背景,很大程度的原因就是我又宅又缩,实在是把握不好文字和现实的关系。所以我对豆荚这种能把现代都市的故事写好的人,都是很佩服哒。

之后才注意到是个掰弯梗……其实我不是一个很容易被虐到的人(或者说虐点奇怪),所以感觉倒还好,比我想象得甜so多,配合封面装帧简直算得上白甜了(不傻)。而且这一本基本都算是在谈恋爱,我觉得写感情还要写得不腻是很难的。豆荚细节抓得特别棒,看的时候感觉自己心尖也跟着一颤一颤的,具现化成画面的话,大概就是一片叶子落到湖面上波纹都能一缕一缕画清楚那种感觉吧。

最后很荣幸能参与到本子斯大腐的阵容中来。就坐等完售解禁再混一更啦

评论(9)

热度(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