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潜

为你臣服,为你捍卫

【喻黄】寂静的夜里 10(完)

前文  首章


10

情人节做有情事


尾声

距离《荣耀》杀青过去已有半年。

半年能发生的事着实太多。对于蓝雨的民众尤其是年轻人来说,最遗憾的一件事,莫过于喻文州息影。

有不少人猜测,喻文州在拍摄《荣耀》爆破戏时遇到的事故,对他的听力或是身体其他什么地方留下了不可磨灭的创伤,因此才被迫息影。还有小道消息称,喻文州之后还遇到了一场更为严重的事故,只是碍于内情复杂,官方从未对外正式公布。

这些说法,在喻文州作为蓝雨溪山市市长的唯一候选人再次出现在公众面前时,被正主一一打脸了。

溪山市是整个蓝雨“蓝图”最为泛滥的地区,上一任市长并非正常卸任,而是死于枪杀。

一时间,蓝雨上下,众说纷纭。

——不过是有个明星的噱头而已,我还真不信他能把蓝图给治了。

——之前不是传说他受重伤了吗,我看喻文州有鼻子有眼的,重伤在哪里啊?

——喻总真汉子,我果然没有粉错人,今天起我就是喻总的事业粉了!

——喻总穿西装还是这么好看,我哭了。

——喻文州旁边那个副官是谁啊,我觉得也超好看的……不会也是个明星出身的吧?这么帅怎么没什么印象。

 

“我的退伍申请报告批下来了。”黄少天走进家门时电视里正在播放喻文州的竞选演说,说是竞选,因为没人敢接手这个烂摊子,所以只是走过场的形式罢了。

一周后喻文州将正式上任,现在的片刻悠闲恐怕是他今后很长一段时间内最后的休闲时光:“工作都交接完了?”

黄少天点点头:“总算没为难我,估计是看我和你结合了,巴不得我早点从联盟里消失。”

“少天辛苦了,”喻文州替他把脱下的大衣收拾齐整,“脱密期内可以出境吗?”

“可以是可以,”黄少天回忆了一下,“不过一年只能因私出境一次吧,怎么了?”

“我想,在我们都忙起来前,”喻文州微笑着说,“把蜜月度了。”

“现在?”这事喻文州从未和黄少天提过,突然来这么一出,黄少天被恋人的水瓶脑震惊了,“不是,我说喻总,你这市长的位子还没坐稳呢就往外跑,不怕哪个境外势力把你咔嚓了吗?”

“不怕,”喻文州看着黄少天,“而且少天不是说要保护我的吗?”

他确实说过,在喻文州向他娓娓道出对溪山市、乃至整个蓝雨的美好愿景时,黄少天就认定,他将成为蓝雨基石一般的存在。

而黄少天,将成为锋利的剑刃,斩断来敌。


Fin.


情人节快乐!

拖拖拉拉终于把这篇文写完了,希望大家喜欢><如果前后有什么矛盾的地方,那就是时间太长我也忘记了……

评论(6)

热度(28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