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潜

为你臣服,为你捍卫

*其实是喻黄

有位记者去蓝雨采访,路过训练室时听到了奇怪的啊啊啊啊。

之后专访,他先小心翼翼问喻文州:你每天训练完都干什么呀?

喻文州:吃饭睡觉打八音符。

(记者内心:想不到你是这样的队长!)

他跳过了黄少天,直接问宋晓:你每天训练完都干什么呀?

宋晓:吃饭睡觉打八音符。

(记者内心:??他是怎么你们了??)

他又问了郑轩、徐景熙和卢瀚文,得到的回答也是吃饭睡觉打八音符。

(记者内心:连懒癌、奶妈和小孩子都打他,蓝雨这是怎么了!)

最后他问李远:你每天训练完都干什么呀?

李远:吃饭睡觉打八音符。

记者(再也忍不住):你为什么要打自己?你疯了吗?你疯起来自己都打?

黄少天(同样再也忍不住):记者同志你是不是对我有意见啊你为什么跳过我不问明明我才是全蓝雨八音符打最好的人我跟你说打八音符也是很有技巧的一般选手都不像我能坚持这么久……

(记者遭到大段文字泡攻击,恍惚间好像听到了什么技巧和持久)

喻文州:少天。

黄少天停止了文字泡攻击。

(记者神色复杂,目光在喻文州,黄少天和李远之间徘徊)



李远:我不是,我没有,他俩才是!

评论(8)

热度(2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