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潜

为你臣服,为你捍卫

一个《宴无清酒》的repo

首先封面设计非常优雅,结合《宴无清酒》的名字,第一眼以为是小清新的作品集。看了FT,我对本名的理解和封面设计太太的看法异曲同工,也以为是“只有肉”……

最喜欢的是《青春恋爱物语》,一股八九十年代的气息扑面而来,时间选的是最喻黄的季节,还有一种类似于上课偷偷传纸条、或者悄悄溜出学校去约会的隐秘感。我对于许多个夏天式的结尾依旧没有抵抗力。

同理的是《星空之下》,这篇的背景时间感觉和现在更像,但这个喻文州有点bad bad,翻了下太太的lo原来的标题是那么直白啊……辛苦他们压住声音控制动作没把帐篷掀掉了。不过腿抽筋这种说法,哄虚空阵鬼呢!

我还非常喜欢的一篇是《夜色》,喜欢这种放飞的设定……说起来喻黄正副队的设定照理说是比较好套用命令与服从关系的,但实际同人作品中这类设定所占比例并不多,应该是喻黄在大家心目中还是比较甜的缘故。而《夜色》把这种关系运用得很好,又有点甜又有点爽,结尾提及的过去也是我非常喜欢的类型。

《一步之遥》的结尾我是很想拒绝的,但暴雨的元素多少让我猜到一点,对这类paro真是又爱又恨……

强调一下,肉都非常好吃!并不知道该怎么夸文字的肉,感觉讲太细的话会非常羞耻……

最后吐槽一下《一见》里居然强调了隔音保密非常好,尽管如此我还是要心疼一下门口的守卫。说真的你们没考虑过床单什么的怎么收拾嘛

 @涉江 感谢太太的产出,另外太太的字灰常可爱w 图我就不放辣,私藏(x

评论(6)

热度(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