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潜

为你臣服,为你捍卫

挂一个跑单冠军版夜雨的小号,给大家避雷

荣耀论坛—周边交流版

挂一个跑单冠军版夜雨的小号,给大家避雷

0#

去年手慢无,蹲了很久,难得看到有人出。挂的是810R,大家都知道现在冠军版夜雨基本都过千了,我以为是自带价就去问了,结果卖家说他保养得不好,冰雨的剑鞘上有一点刮痕,但我看了照片,除了刮痕外完全ojbk,一尘不染崭亮如新的,卖家实在太谦虚了。闲鱼信用卡单笔上限500,我就和他说等我给zfb转个账就拍,卖家也替我改了已hold。

没想到才过了几分钟卖家就跑单说不卖了,跑单就算了还跟本单身狗说今天七夕送女朋友了(╯‵□′)╯︵┻━┻exm你玩我呢??





黄少生日才过几天本黄粉就撞上这等糟心事,真是无语成周

 

【推广】HPparo本《勇敢的心》二刷火热贩售中!详情点击

 

1#

沙发,心疼lz

 

2#

摸摸楼主,跑单的真不要脸

 

3#

去看了一眼,这个想一夜闪富也就是个白板小号啊……

这种账号出冠军版夜雨,反正我是不敢拍的

 

4# 回复3#

可是冠军版夜雨真的没人出啊QUQ

而且我让卖家拍细节,他也都认真耐心地拍了,我还以为是诚心要出的

[照片][照片][照片]

 

5#

哈哈哈哈哈哈哈笑死我了跑单就跑单扯女朋友干什么

 

6#

还祝福,没祝分楼主真是好脾气

像我,就祝他们双十一当天就分手

 

7#

这是我今年见过的最氢气的跑单理由了

 

8# 回复3#

一夜暴富的办法不都写在刑法里了吗?ID一看就不是好人

 

9#

头像不仔细看我还以为是一坨……

 

10# 回复9#

你闭嘴吧,这贴都有味道了

 

11#

只有我一个人注意到LZ的打码颜色很喻黄吗?

 

12#

为什么这种人都能抢拍到冠军版夜雨,我好嫉妒

 

13#

喻黄疯了8,这都能磕

 

14# 回复12#

你们都没抢到吗?我一个喻粉都抢到了。手速这么慢,除你们黄籍

 

15# 回复14#

出不出

 

16# 回复14#

 

17# 回复14#

亲,出吗

 

18#

统一回复,不出不出不出!

 

19# 回复18#

你一个喻粉,留着冠军版夜雨想干什么

 

20# 回复19#

我喻黄啊^^

哦对了,那天拍之前我转了一下队长发的锦鲤,LZ可以试试,转运还是挺有用的

 

21# 版主

本版禁止内部交易,14楼、15楼、16楼、17楼全部禁言1天。

 

22#

哈哈哈哈哈哈喻粉又来艹锦鲤人设,现世报了吧

 

23# 版主回复22#

周边无关的掐架也是禁止的,22楼禁言1天。

 

24#

去看了一眼,那个小号居然还在

为了不祸害其他人,我友情帮忙举报了

 

25#

……总觉得很迷

男人忘记七夕正常,但RYer真的会忘记?七夕副本刷得都要吐了,想忘记很难吧??

 

……

……

 

喻文州正操作着自己的小号刷七夕副本。索克萨尔不能带出战队,蓝雨也有专门的团队负责给职业选手的账号刷完任务。

即使是小号,职业选手的实力也是完全可以单刷的,也确实如网上荣耀玩家们所说的,没刷几回就觉得无聊了。

当然,喻文州心里清楚,他的无聊,不单单源于副本机械的流程。

正感慨着,熟悉的手机铃声打破了空调房间单调的寂静,喻文州以比开宝箱还快的速度接起了电话:“少天?”

“队长是我,哎呀好几天没和你联系了你是不是很想我?”黄少天的声音隔着话筒也已经充满活力,把夏天的燥热一并传递了过来。

当然想。

喻文州并没有回答,听他兀自说了下去:“哈哈我开玩笑的,七夕快乐啊!不知道公会那边副本进度怎么样了?哦这个待会儿再说……先老实告诉我,我在国外的时候,队长你们是不是又背着我干了什么?”

蓝雨没有妹子,七夕又落在夏休期内,总在黄少天生日前后,战队的一群单身汉干脆每年借机聚餐玩耍。今年黄少天却是缺席了,他过生日,家里带他去日本旅游散心——当然主要是黄母想去——这个安排,蓝雨全队都知道。

“也没什么特别的,”喻文州听出一点端倪,“怎么了?”

“真的没什么特别的吗?”黄少天的声音里多了一点嘲弄,“我可是在荣耀论坛看见队长你被挂了——”

“我们不是天天被挂。”这倒是真的,毕竟是豪强战队的明星选手,讨论他们的贴子多到数不胜数。不过,说归这么说,喻文州确认角色停在了安全地带后便切出游戏打开了浏览器。

“今天不一样!我都没料到你会出现在周边版……你们到底在搞什么,你怎么跑去卖夜雨手办了?”黄少天一猜一个准,“我想想啊,大冒险吗?谁的主意啊,笑死我了,队长你哪里来的女朋友啊这不是在你伤口上撒盐吗!”

喻文州找到那个贴子了:“少天怎么就能确定一定是我?”

“那个细节图,背景不是你家书房吗?”黄尔摩斯上线了,“而且,我虽然去你家次数不多,但那个手办印象还是挺深的,化成灰……化成灰我倒不一定认得,但现在总是能认出来的!”

冠军版的手办蓝雨战队每人一份,黄少天本来也是有的,不过黄家亲戚里的小弟小妹多,没多久就被陆陆续续拿去送了谁谁和谁谁谁。黄少天不是计较这些的人,只不过在喻文州家里看到,总还是有点可惜。

喻文州翻着贴子的回复,明明都是抨击他的话,也不知看到了什么忽然笑了起来,心情很好地说:“少天这么喜欢,回来就送给你吧。”

“哎??”黄少天有些一惊一乍,“等等等等,这个你不是准备送给……”

他的声音渐渐低了下去,仿佛特意要绕开那个词。两人之间陷入一片奇妙的安静,喻文州定了定神,正要慎重地开口,却被话筒那边的声音打断。

不是黄少天,而是“嘭”的一声礼花绽放的声响。

“啊,烟火大会开始了……”黄少天急匆匆地解释,后半句全数被如雷的震响淹没。

也是,有些话,还是当面说最好。

喻文州改变了主意:“那少天注意安全。”

“知道啦!”那边的回复这次刻意放大了声音,“文州,我给你……等我回来……”

黄少天的声音在背景音的干扰下断断续续的,不过不妨碍喻文州答应他。

“好,等你回来。”

 

……

……


121#

前几天看我庙上节目,被种草了冠军版的手办,随手一搜居然搜到这贴。以前冠军版夜雨只要1000就能收到吗?也太幸福了吧!

 

122#

能不能别挖坟?我还抱着一丝侥幸打开了闲鱼,对着海景房的价格冷静了一下

 

123#

等等4楼的照片………………

 

124# 回复123#

我替你说了,那个剑鞘上的刮痕好眼熟哦

 

125#

黄少房间的那个手办好像也有……

 

126#

所以那集的巡拍有没有高清cut啊,急,在线等!

 

126#

来了来了,地址点我

 

127#

坐等小天使对比

 

……

 

137#

就是同一个,不然也太巧了

 

138#

噫……我给大家回顾一下采访

记者:这是现在很稀有的冠军版夜雨手办,我猜蓝雨选手应该人手一套吧,黄少从那时起就把它摆放在房间里了吗?

黄少:不是,我的早就送给亲戚家的靓仔了,这个是队长送我的。

 

139#

太甜了,我昏迷了

 

140#

已知想一夜闪富送手办A给女朋友,喻文州送手办B给黄少天

现知手办A=手办B

求问想一夜闪富是谁?

 

141# 回复140#

别求问了,我比较在意女朋友=黄少天

喻队这么会玩黄少知道吗??

 

142#

定情信物没跑了

 

143#

破案了,一夜闪富=yysf=夜雨声烦

 

144#

“想夜雨声烦”

 

145#

nili基佬庙还能不能好了

 

146#

看到个坟贴点了进来

我竟然是11楼!

天啊,我这么有先见之明的,要不是我一心一意粉我庙我都想学对面老王去看相了!

 

147# 版主

挖坟+后续周边无关,24小时后锁贴。

 

148#

朋友们庙版有贴了,大家火速转移

 

149# 回复147#

喻黄也锁了!



Fin.



梗是微博上看到的,七夕贺文估计难产了()随便摸个鱼给我们喻黄送上迟到的七夕快乐~

评论(22)

热度(563)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