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潜

为你臣服,为你捍卫

你的魔法——To《勇敢的心》

感谢repo!全职里那种拼搏向上的精神十分戳我,所以在写长篇的时候也忍不住把这些元素放了进来。主要还是想讲一个充满正能量的故事,所以家长里短的部分就自动美化了~迷情剂那段写的时候也想了挺多,仿佛魔法界的信息素(划掉)总之能被喜欢就太好啦www

The zephyrs:

 

其实本子上周就到啦,然而无奈忙成狗,这周抽了空写的这篇repo,时间有限比较仓促_(:з」∠)_本子特别漂亮!!无论是封皮还是设计都很棒,目录上的火车和绿色的纸都很哈利波特!(笑
尤其是每一章的标题,都很有哈利波特的感觉hhh





【本来想拍个对比图表现一下这种感觉,猛然发现家里没有中文版的OTZ所以……将就一下吧(背锅逃跑

还有特典印章敲可爱!!虽然我发现原来用力一点可以造成一些鬼畜的效果……(在此我就不po鬼畜的效果了,以免被拉黑hhhh

其实以前看文我都会避开HPparo的,毕竟作为一个即将成年却仍没有读完青少年读物(不是)的人来说,我实在不敢点开,但是云潜太太的这篇文基本上没有让我觉得哪里get不到点,凭借我仅有的磨完原版第一本所掌握的知识和X度百科的帮助,读起来并没有什么困难,会有一种他们如果在这个世界里就应该是这样的感觉ww

记得当初是在放秋假的时候开始追的,虽然说着是追,当我补完最新一章后的第二天就完结了....少天确实很格兰芬多啊,我喜欢这个小狮子一样的天天,不过更令我感到惊喜的是这个喻。

看多了青年时期沉稳冷静的喻,这个少年时期的喻真的很合我胃口,不管是二年级教训那几个斯莱特林还是为了院队队长找魏琛决斗,我都觉得就是这个年纪的文州会做出来的事。我记得林徽因说过一句话,温柔要有,但不是妥协,我们要在安静中不慌不忙地坚强。觉得特别适合文州,他想要的东西就会努力去争取,尊严,院队队长,魁地奇冠军,还有黄少天。

另外喻家的两位家长特别戳我!!一直觉得文州这种性格一定有一对很开明的父母,会站在他身后无条件地支持他,就像后来无数次索克萨尔为夜雨声烦创造最好的机会,然后站在他身后想好万全之策一样。不需要他说什么他们就能理解他,所以喻先生和喻太太就是我心中文州的父母啊!!

吵架那里看的很揪心(虽然知道他们肯定会和好X),冷战时候谁都不肯先开口,觉得先开口就输了的这种心态真的特别真实,其实想想还是挺小孩子气的,但是这样子的他们特别可爱ww

还有非常喜欢的一段就是讲迷情剂的时候少天问文州闻到了什么味道,文州最后写了“还有阳光的味道”,阳光的味道!对啊天天就是像阳光一样ww小小年纪情话技能满点【邓摇

爱情向来是两个人的事,只有一方的主动肯定是不行的,而很幸运故事里的他们两个都很格兰芬多,都有一颗勇敢的心

也感谢云潜太太用她有魔法的文章写下的这两个小巫师的故事❤


小小艾特一下 @云潜 太太我喜欢你啊,可以勾搭吗(〃'▽'〃) 


评论

热度(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