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潜

为你臣服,为你捍卫

【喻黄】生天(结局三)

OOC,三观不正;没走心,遍地是雷。肾入!第1日



喻文州不知道为什么今天自己就起晚了。他赶到教堂的时候,仪式已经开始了,外面没有一个人,只有婚礼进行曲从建筑物里穿墙而出。

这个时候进去会不会很尴尬?他这么考虑着,踱步来到边上的侧门前。

他竟有些不想推开门——喻文州意识到这一点时,他的手搭在门上,迟疑了好一会儿。

太反常了。他怎么会迟到?还是在黄少天结婚这么重要的日子里。他又为什么在犹豫?不过是晚到会被一些人扫上几眼而已,这有什么,他们职业选手成为公众人物后谁不早习惯了这样的事?

他的脑子却像生了锈,想不出这些问题的答案。

喻文州努力甩开升腾起来的奇怪情绪,轻轻推开门。

熟悉的音乐一下子停止了,也并没有臆想之中打量的目光投射过来。偌大的教堂里空无一人,只有他的影子被外面的阳光拉长了映在地上。

难道他把时间记错了?那应该是什么时候?

喻文州皱了皱眉,发现自己的记忆一片混沌。他不明所以,正准备离开,视线的尽头却有什么在钻进教堂的那束光下闪了一闪。

他朝那个亮晶晶的地方望过去,尽管相隔有一段距离,喻文州还是一眼认出了那是什么。

两枚冠军戒指静静地躺在熟悉的蓝色盒子中,被放在了讲台的正中央。

喻文州下意识地捏了捏自己的手指,上面什么重量也没有。他再抬头,转眼间自己已经来到了讲台前。

现在他看得很清楚了,那两枚冠军戒指,赫然是他和黄少天的。

他正要伸手去拿,背后突然传来“吱呀——”一声。

喻文州回过头就看见黄少天站在大门口。

就像他第一眼就能识出那两枚戒指那样,出现在远处的只是一个淡淡的人影,但喻文州知道,那就是黄少天。与此同时,那些模模糊糊、轮廓不明的事情一下子变得清晰起来,剧烈的感情冲垮了禁锢,洪水般涤荡脑海的每一个角落。

黄少天朝他跑了过来。

他穿了一身笔挺的白色西装,看上去比平时严肃正经许多,只不过这份难得的气质在他的大动作下荡然无存。

等他在他面前停下,他微微喘着气,不平稳的呼吸声在安静的教堂中显得一清二楚。喻文州搭上他的背,替他顺气,对上他那双清亮的眼睛:“少天,我来晚了,是不是错过了什么?”

黄少天看上去是那么开心,仿佛外面所有的阳光落到他身上,全部发酵成了喜悦。他一把揽过喻文州的脖子,狠狠地吻上他的嘴唇。

没有,黄少天的声音忽而变得遥远,只是你差点错过我。


错过了什么

图片备份


(结局三 Zeal)



恭喜跑完了剧情的……25-30%这样。

帮助大家读个档:第一个存档  第二个存档

接下来写哪个呢_(:3」∠)_

评论(27)

热度(5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