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潜

为你臣服,为你捍卫

【喻黄】树洞,公会线下聚会,我和我会长419了

没有职业圈,喻黄都是并不普通的网游玩家的设定。梗自网络,雷点都在标题了



荣耀论坛-八卦闲聊

[求助]树洞,公会线下聚会,我和我会长419了

1L 流木

rt


2L 反射弧很短

沙发


3L 龙的王冠

活该


4L

说出你的故事


5L

3楼兄弟别这样。

看LZ分类选的求助……嗯,先说说什么情况吧?


6L 流木

一紧张就先发出来了。会长就是我所在的公会的会长,具体嘛就不说了,总之他人挺好的,不对应该说非常好,可以说是我二三次元认识的人里性格和人缘最好的吧。我们公会以前因为一些事情名声不是很好,他当会长以后和其他公会加强了往来,算托他的福现在就还不错。他也很注重给公会成员更多福利,组织各种活动,这次线下聚会从开始提出到各项准备工作也是他主要负责的


7L 是漫漫不是慢慢

楼主是文档复制过来的还是??手速有点惊人啊!!


8L

讲重点


9L

会长人好还会跟你419?


10L 深海少女

引用9L:会长人好还会跟你419?

同意,不就是个渣男


11L

看起来LZ和会长一个愿打一个愿挨 有什么好说的


12L 流木

引用9L:会长人好还会跟你419?

_(:3)∠)_这个就是我纠结的地方啊!!!说真的我完全没有想到他会是这种人……现在有点不知道该怎么办了,根本不想面对他,也非常害怕认识的人知道这件事


13L

这还不简单,换个号,或者AFK现充


14L

引用13L:这还不简单,换个号,或者AFK现充

??凭什么就该LZA游戏啊?


15L 流木

引用13L:这还不简单,换个号,或者AFK现充

额LZ我玩得挺好的,暂时还不想A


16L 不要和术士谈恋爱

你是怕他到处乱吹吗……我跟你说,这种男玩家不把这事拿去秀的可能性基本为0。


17L 流木

引用16L 不要和术士谈恋爱:你是怕他到处乱吹吗……我跟你说,这种男玩家不把这事拿去秀的可能性基本为0。

……你的ID看得我虎躯一震。不过他应该不是那种会乱说的人吧,我只是担心被其他人看出来


18L 深海少女

引用15L 流木:额LZ我玩得挺好的,暂时还不想A

那就先下手为强,重新开个贴爆区服ID挂他


19L

我说你们有点过分了吧

419难道不是你情我愿的事?

楼主有什么底气挂人


20L

引用17L 流木:……你的ID看得我虎躯一震。不过他应该不是那种会乱说的人吧,我只是担心被其他人看出来

难道LZ的会长也是术士吗233333


21L 流木

引用20L:难道LZ的会长也是术士吗233333

……是的……

行了这都不是重点,反正我肯定不会A也不太想挂人,就是一想到以后还要一起打副本打野图boss就很……尴尬?

啊啊啊啊啊好烦


22L 江湖有哥的传说

引用17L 流木:……你的ID看得我虎躯一震。不过他应该不是那种会乱说的人吧,我只是担心被其他人看出来

字里行间,都是给那个会长说好话啧啧啧

我看LZ已经栽了


23L

假设LZ说的都是真的,会长不会乱说

LZ自己肯定不会乱说吧

那为什么要担心被其他人发现?是散场后去开房的时候被人撞见了?


24L 江湖有哥的传说

引用21L 流木:……是的……[显示全部]

才看到

LZ还想着以后一起打副本打野图BOSS啊,怎么说呢……


25L

引用23L:假设LZ说的都是真的,会长不会乱说[显示全部]

可是LZ已经跟我们说惹……


26L 流木

引用23L:假设LZ说的都是真的,会长不会乱说[显示全部]

不是开房,我可能没太说清楚

我们这个线下聚会是到xx古城七日游,xx古城你们知道的嘛就是xx迷城在三次元的原形,xx迷城正好是我们现在这些人组成的这支固定队伍第一个取得好成绩的副本,很有纪念意义,也是会长选择在这里搞线下聚会的原因

行程安排其实很松,基本是半天逛古城半天打荣耀这样,所以不要问为什么大白天LZ有时间在发贴求助,今早是自由活动……如果是他和我出去单独开的房倒好了(什么鬼不可能的)问题就是这个七日游算上今天还有六天……我也是醉了没想到第一天到古城晚上就发生这种事!


27L

你们的线下聚会居然是七日游?


28L

好假,哪个公会线下聚会是七日游啊,感觉是总部的写手贴了


29L

还有六天怎么了23333你就说你身体不舒服直接撤了呗


30L

引用28L:好假,哪个公会线下聚会是七日游啊,感觉是总部的写手贴了

这也不一定吧,关系很好的话一起出去玩几天,没什么不可能的


31L

引用26L 流木:不是开房,我可能没太说清楚[显示全部]

我觉得LZ和你们都跑题了

我比较好奇LZ419的过程,是真的醉了吗?


32L 流木

引用29L:还有六天怎么了,你就说你身体不舒服直接撤了呗

那怎么行,直接跑路的话不知道的会以为我对会长有意见吧!!!


33L

引用30L:这也不一定吧,关系很好的话一起出去玩几天,没什么不可能的

同意这一位

xx迷城是挺老的副本了吧,两年还是三年前的?如果LZ队伍已经组建这么久了的话,一起出去玩七天很正常啊,倒不如说这么久才面基比较奇怪吧


34L 流木

真的是七日游啊骗你们GM会发我金币吗?!再说要不是还有六天我也不用担心就不会来发这个贴了啊!

过程什么就简单说一下吧,首先其实……我没醉……啊啊啊我还宁可我们喝酒了这样反而说得过去吧!!说起来也比较巧,我们队伍里最小的队员正好九月升高三,本来以为是来不了的,没想到家长比较开明,居然同意了,所以就正好多一个人能住双人间。这个单人房间的机会就分到了LZ头上

后来我才觉得分到单人房间根本不是什么好事,本来就是他们嫌弃我就不说了,像昨晚组队刷boss打JJC就直接默认到我这边来,完了就全要我自己收拾QUQ等我收拾完洗完澡出来,就看到会长在我房间里找什么东西的样子,问了才知道他手机落在我这里了。打电话帮他找到了以后,他跟我说今晚辛苦了,不光是帮他找手机还有之前跟队员们车轮战,这里我要说下,我会长是那种指挥型的人才,打菜鸡没什么问题但跟我们单独1v1PK就要差一点,而我1v1就玩得比较6,所以晚上其他人主要是集火我。我确实打得挺累的手都有点发疼,作了个大死就滚到一起了_(:3)∠)_


35L

wow楼主手速惊人


36L 流木

LS彼此彼此

另外确实是三年前的副本,第三赛季的


37L 加肥猫

你洗澡的时候他直接进了你的房间???


38L

感觉LZ有点不自爱。


39L

引用38L:感觉LZ有点不自爱。

大清亡了


40L

好奇LZ作了个什么死,手疼跟作死又有什么关系?


41L 流木

引用40L:好奇LZ作了个什么死,手疼跟作死又有什么关系?

就……我抱怨了几句,会长拉过我的手给我做手操了

我们公会活动强度比较大,之前会长就叮嘱我们手累的话要注意保护还给我们发了视频,我自己一直有注意跟着做

但是自己动手和别人动手真的感觉太不一样了……也有可能是会长手法比较好,总之被捏的感觉很舒服,然后就那样了


42L

会发手操视频提醒队员保护手的会长!感觉人是真的很好啊0v0


43L

引用42L:会发手操视频提醒队员保护手的会长!感觉人是真的很好啊0v0

人好?算了吧

都翻页了居然没有人提安全问题,那我来

LZ他戴套了吗?没戴的话赶紧去吃药


44L 流木

引用43L:都翻页了居然没有人提安全问题,那我来[显示全部]

……戴是戴了……

其实…………LZ是不用吃药的直男………………


45L

!!!我以为LZ性别男只是小号的默认设置!!!


46L

草泥马又是男男 出贴


47L

“但是自己动手和别人动手真的感觉太不一样了……”

突然兴奋.jpg


48L

引用47L:“但是自己动手和别人动手真的感觉太不一样了……”[显示全部]

你不是一个人


49L 龙的王冠

那加俩字,活jb该


50L

你们不是两个人


51L

我已经看到本贴结局了,滑稽.jpg


52L 加肥猫

难怪能直接进房间 还能动手动脚【。

这样一来LZ不想让其他人知道也不奇怪了 毕竟男人被男人上……就是不清楚会长到底是怎么想的?


53L 乱步道尔

刚刚看完,纵观全贴,楼主始终没说过会长一句不好,担心的问题也一直都是以后该怎么面对会长和小伙伴

而真正的直男,没喝醉的话,是不可能给同性上他的机会的,就算被上了也应该在考虑怎么打对方一顿

所以讲真我觉得楼主你先面对你的内心和性取向比较好


54L

楼上发现了华点


55L 流木

引用53L 乱步道尔:刚刚看完,纵观全贴,楼主始终没说过会长一句不好,担心的问题也一直都是以后该怎么面对会长和小伙伴[显示全部]

瞎说,我当然想打他一顿了!!!但是打了他的话不就暴露我俩发生了点什么了,再说他长那么清秀看上去好像我在欺负他,所以最后早上六点的时候我就把他踹下床赶回去了


56L

引用51L:我已经看到本贴结局了,滑稽.jpg

新人求问这是什么梗


57L

引用55L 流木:瞎说,我当然想打他一顿了!!!但是打了他的话不就暴露我俩发生了点什么了,再说他长那么清秀看上去好像我在欺负他,所以最后早上六点的时候我就把他踹下床赶回去了

不忍提醒LZ实际上被欺♂负的是谁www


58L

woc这个走向,就当耽美小说了


59L 加肥猫

LZ你不要无视我的问题啊!会长有说什么吗?

听说gay圈还蛮乱的额 希望会长不是随便玩玩


60L

引用55L 流木:瞎说,我当然想打他一顿了!!!但是打了他的话不就暴露我俩发生了点什么了,再说他长那么清秀看上去好像我在欺负他,所以最后早上六点的时候我就把他踹下床赶回去了

拔吊(划掉)拔菊无情的楼主


61L 流木

引用59L 加肥猫:LZ你不要无视我的问题啊!会长有说什么吗?[显示全部]

谢谢关心

做的时候有说喜欢我之类的,但男人在床上说的话根本不能作数啊!!

仔细一想我觉得他可能也是一时冲动了。其实他不是一个很容易看透的人,虽然平时我们打本打架都挺有默契的很多时候他不用下指令我也知道他是要我打哪儿……但是昨晚的事我也不知道他在想什么啊啊啊


62L

引用61L 流木:谢谢关心[显示全部]

怎么觉得有点虐qaq


63L

引用56L:新人求问这是什么梗

就是本区发贴,异性必BE,同性必HE


64L 流木

引用63L:就是本区发贴,异性必BE,同性必HE

还有这种操作???


65L

引用64L 流木:还有这种操作???

意外不意外,惊喜不惊喜


66L 乱步道尔

已知JJC是一点关门。楼主既然是车轮战,估计是打到一点的,完了要收拾房间、找手机,等到和会长正式开始那什么,该有两点了吧?然后早上六点就醒了?


67L 江湖有哥的传说

认真点说,LZ你冷静一点

逃避不解决问题,我们在这里分析什么也都没用,不如好好跟你会长谈一谈


68L

ls+1


69L

楼主是自己一个人住一间,但是会长不是吧……

钢针六点回去不会被小伙伴发现么


70L 流木

引用66L 乱步道尔:已知JJC是一点关门。楼主既然是车轮战,估计是打到一点的,完了要收拾房间、找手机,等到和会长正式开始那什么,该有两点了吧?然后早上六点就醒了?

…………其实…………是一直没睡直到六点…………


71L

哥觉得太假了


72L

引用70L 流木:…………其实…………是一直没睡直到六点…………

等等……这是说啪了4个小时??

我也觉得这是个写手贴了


73L 流木

当然没有一直啪!!你们有点常识好不好!!!

别提了我已经很后悔了,早知道就不赶他回去了,说一起野外PK到太晚了最后就留在我房间了也好,现在这样搞得好像就有点什么一样

而且这个破宾馆的隔音并不是很好,因为我们昨晚打JJC的时候有点闹腾被其他房客上门提醒过。最重要的是早上住隔壁的队友来喊我起床,一副压力山大的样子,还安慰我说虽然他也没睡好但让我别怪会长

沃日谁要这种安慰啊!!!


74L

引用72L:等等……这是说啪了4个小时??

我也觉得这是个写手贴了

哎呀写手贴就写手贴好看就可以了嘛!


75L

引用73L 流木:当然没有一直啪!!你们有点常识好不好!!![显示全部]

咦那就是已经被其他人知道了吧?LZ是不是担心得太晚了点,赶紧想对策吧


76L

是队友来喊楼主起床的?

会长呢


77L

引用73L 流木:当然没有一直啪!!你们有点常识好不好!!![显示全部]

PK到太晚了 没毛病hhhhhh


78L 流木

引用75L:咦那就是已经被其他人知道了吧?LZ是不是担心得太晚了点,赶紧想对策吧

但是我说身体不舒服早上就不去了的时候,他又很疑惑地问我怎么了,不太像为了照顾我面子装出来的

其他人在群里也是问我是昨晚吃坏了还是着凉了。平时他们都特别喜欢起哄我跟会长,今天反而没有

所以……应该是没有发现吧?是吧???


79L

划重点:平时他们都特别喜欢起哄我跟会长


80L

引用78L 流木:但是我说身体不舒服早上就不去了的时候,他又很疑惑地问我怎么了,不太像为了照顾我面子装出来的[显示全部]

LZ有点天真噢

我平时也会拿直男朋友开开玩笑 但是对真基佬反而会比较注意


81L

其实我有点没搞懂

67楼的哥们让楼主和会长谈一谈,可是谈什么啊,楼主不是想挂会长,也不是想和会长修成正果的样子,难道是索要精神损失费吗hhhhh


82L 流木

要说多少遍我不是基佬啊!!!

正因为我本身是直的,所以我才会来发贴求助啊!!!

会长也是直的我跟他修什么正果啊??再说我跟他第二赛季认识到现在,要是他真对我有什么想法也不至于拖到现在吧!


83L 江湖有哥的传说

引用81L:其实我有点没搞懂[显示全部]

那什么,其实我不是哥们


84L 挚爱小姐姐

引用82L 流木:要说多少遍我不是基佬啊!!![显示全部]

看起来这里都是小姐姐,你们可能和楼主一样不太懂直男

作为一个笔直的,公会里也共享了手操视频的直男

我可以负责任地说我不可能亲自动手帮兄弟做手操,除非是漂亮的小姐姐


85L

或许LZ会长只是动手速度有点慢呢

你知道有的人就是喜欢看准时机一击必杀的


86L 流木

引用85L:或许LZ会长只是动手速度有点慢呢[显示全部]

他手速确实不快,不过一击必杀是我的风格啊不要随便安到我会长身上吧!


87L

引用85L:或许LZ会长只是动手速度有点慢呢[显示全部]

哪里是一击必杀 根本是直接吃干抹净了


88L

引用86L 流木:他手速确实不快,不过一击必杀是我的风格啊不要随便安到我会长身上吧!

就楼主你还一击必杀?让你去找会长谈一谈,你到现在还在这里直播磨磨唧唧


89L

楼上别这么说嘛

平时一直狠厉的快刀,遇到感情问题了却开始优柔寡断,不觉得有点反差萌吗→_→


90L 流木

靠,谈就谈


91L

引用90L 流木:靠,谈就谈

LZ这是被激将法刺激到了?


92L

连话都变少了hhh


93L 流木

汇报一下,刚刚我给他发了几条消息,他暂时还没回我,可能是在外面逛所以没看到吧

不过他今天在群里也什么都没说,连逛景点的照片也没有发,以前他自己去旅游还挺喜欢往群里放照片直播的


94L 乱步道尔

引用93L 流木:汇报一下,刚刚我给他发了几条消息,他暂时还没回我,可能是在外面逛所以没看到吧[显示全部]

楼主,你的队友放过合照吗?里面有没有你们会长?


95L

楼上的ID和回复组成起来感觉像是一部悬疑大片


96L

引用95L:楼上的ID和回复组成起来感觉像是一部悬疑大片

我觉得她的意思是,会长可能和LZ一样,根本没去逛景点……


97L 流木

我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


98L

???发生什么了


99L 流木

引用96L:我觉得她的意思是,会长可能和LZ一样,根本没去逛景点……

你是对的

我私敲了跟会长一间房的小鬼,他说会长根本没去,他出门前会长还在睡觉


100L

所以LZ以为会长放置自己了,然而事实是会长因为昨夜P♂K太累了还在补觉


101L

亲眼见证一个楼主恋爱后智商的下降


102L 流木

我现在在会长的房间里,他居然还在睡,而且睡相真不好居然用被子蒙着头,真想拍下来给那些整天喊他苏苏苏的妹子们看!不过威胁人的筹码还是要捏在手里才有用,我先私藏了

你们说我是直接把他叫醒还是等他自然醒啊??


103L

引用102L 流木:我现在在会长的房间里,他居然还在睡,而且睡相真不好居然用被子蒙着头,真想拍下来给那些整天喊他苏苏苏的妹子们看!不过威胁人的筹码还是要捏在手里才有用,我先私藏了[显示全部]

想看,能睡到这么可爱的楼主的会长一定很好看


104L

引用103L:想看,能睡到这么可爱的楼主的会长一定很好看

别想了

我看lz口嫌体正直根本是不想给别人看吧


105L

引用102L 流木:我现在在会长的房间里,他居然还在睡,而且睡相真不好居然用被子蒙着头,真想拍下来给那些整天喊他苏苏苏的妹子们看!不过威胁人的筹码还是要捏在手里才有用,我先私藏了[显示全部]

我投早安吻一票


106L

早安吻+1


107L

引用102L 流木:我现在在会长的房间里,他居然还在睡,而且睡相真不好居然用被子蒙着头,真想拍下来给那些整天喊他苏苏苏的妹子们看!不过威胁人的筹码还是要捏在手里才有用,我先私藏了[显示全部]

等等,我的重点居然是,这个宾馆的房间都是可以这样直出直进的?之前说晚上的事时我就想问了


108L

引用107L:等等,我的重点居然是,这个宾馆的房间都是可以这样直出直进的?之前说晚上的事时我就想问了

xx古城那边的民宿都是这样的啦,应该是会长和楼主问老板直接拿了钥匙吧


109L

楼主人呢


110L

也许被当作午饭吃掉了(¯﹃¯)


111L

下午好


112L

LZ是不是弃贴了,太监小心分得快啊


113L 乱步道尔

诸君,我发现一件事,有点意思

我在官网搜了搜流木这个ID,发现这个小号在第十赛季时拿过埋骨之地的记录

而这个记录是蓝溪阁的


114L

引用113L 乱步道尔:诸君,我发现一件事,有点意思[显示全部]

……所以,又是tali基佬庙??


115L

蓝溪阁的剑客啊


116L

……重点不应该是蓝溪阁的会长吗卧槽!!!


117L

[活动]利剑,斩落一切;咒术,掌控所有:“剑与诅咒”蓝溪阁会长索克萨尔❤副会长夜雨声烦婚礼直播贴

不用谢我,我雷霆的


118L

引用91L 流木:靠,谈就谈

所以这个谈其实是谈恋爱的谈吗hhhhhhh


119L 雪上一枝蒿

其实看标题就猜到结局惹,会长,你庙真厉害


120L 反射弧很短

我好像抢了一个了不得的沙发_(:з)∠)_

评论(31)

热度(91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